在這個月平均一個禮拜就有一個颱風來打招呼
是很少有的現象 氣象局稱之反聖嬰現象
喝~我還真的多賺一天假期
上週四晚上我因為腎臟發炎疼痛
去醫院看醫生 打了針 吃了藥
隔天我根本是爬不起的狀態
起來看時間已經來不及上班嚕
沒辦法 ~只好請假休息嚕
喝~我還真的多賺到一天休息勒
我從來不知道腎臟發炎的嚴重需要到住院
我被家庭醫生念了一下 才知道嚴重性
幸好我真ㄉ沒大礙
不然我真的只好在醫院度過颱風假期嚕
這種天氣看了別人的部落格寫的文章
品嚐著對方的心情
或許也是一種體會吧
或許我可以體會 也或許我只是個看倌
不會留下太多痕跡 只是個過客
我只懂得很多事情有失必有得
全憑在己一念之差
一切的一切都由自己決定
學會負責自己的選擇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